看哪,他驾云降临!众目要看见他,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;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。这话是真实的。阿们!

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游美里(11):那里鱼最多?


据导游说,不是所有的水里都有鱼可钓,只有池边插着这种牌子的水里才有鱼。

上面伸出食指的不是导游的手。





上面这个人在做什么?

下面是森林中的餐馆。这次去美里,吃最好的就是在这里。


这位青衣导游爱拍照,见我往这个方向拍,她就出来抢镜头,不过抢镜头没罪,抢银行才有。


看龚巧嫦很满意地走开,就知道食物不错。



这是我选的。


旁边颜色比较深的是烧鸭,我吃之前,有个小孩跑过来提醒我,这个烧鸭很硬,吃到他饭都飞掉。

我说,烧鸭本来是硬的,吃到饭都飞掉太夸张了,然后我真的也吃到饭也飞掉。


他们自己种的黄瓜吧。



他们自己养的羊吧。


外面还有食物。





有一只蝴蝶飞到邱连勇手掌上。


他作状吃它。


又一只飞来。




明天是中秋节,看不到嫦娥奔月,可看
巧嫦奔月,及丽嫦奔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