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哪,他驾云降临!众目要看见他,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;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。这话是真实的。阿们!

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难道她是职业摄影师?

杨景科儿子娶媳妇,邀请成团诗班献唱,当然要拍照存底。

我无法分身,要找个人帮忙拍,在现场,见到一个摄影者,女生,举相机拍照,颇有架势,就托她出手,果然不负所望,拍出超显效果。


先看迎接新娘:





此摄影者取景毫不偏差,高手。



纳入指挥的一边手,够鲜,高手。



新人配诗班,真周到,高手。


没气势也被她拍得气势如虹,高手。




下面这张我最最满意,因为连新人及指挥都包括进去,高手,我就不懂那样拍。


下面几张是低手照的,不关她的事。






穿黑色条纹的就是帮忙拍照的。


老友杨启好任伴郎,还没问他是否职业伴郎,因小弟没机会了,可洽0128084117.


8 条评论:

david是我 说...

今天在士華耶里看到你的福成紅包袋 最美的一生
要記得下弟啊!!!

100c系列 说...

Wait until i go back.

翱翔 说...

部長去了哪里玩?

100c系列 说...

对面海。

翱翔 说...

不錯,還出海到對面去考察~
有什么好康的?

100c系列 说...

好像见到你见到的火车站。

翱翔 说...

是嗎?應該是認錯人~

100c系列 说...

我见到马·········阿姨。